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5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文笔渣慎入

      “嘶——翎姐你这让我怎么办”羽嘀咕着。

     

     “怎么了吗”一向对声音很敏感的唐柔'抬起头,问道,唐柔也停下了读书的声音。奇怪的看着她。

 

       “呃……那个……翎让我给你们放一首歌……其实那首歌……挺虐的……”


       “没事,就当放松一下”孙翔无所谓的说。羽关切的看了孙翔一眼,“二翔啊,六个核桃要不要啊”


      话音刚落,空间里想起了叶修的声音: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儿的特别好,后来,后来……


羽愣了愣,漂亮的眼睛里逐渐蓄满了泪水,轻轻一眨,大颗大颗的泪水滚落下来。“伞哥……”


伞尖浮空的划动

勾勒年少无畏的梦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

想要将差距抹平

已经是再无可能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这是……讲的哥哥和叶修哥的事”苏沐橙的眼睛里也是含满了泪水,羽呜咽着点点头,坐在苏沐橙旁边的楚云秀轻轻的抱住了苏沐橙。

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 都已 成空

叶修:千机伞提升失败后,他也只是把一张账号卡扔到我面前,笑了笑说…

苏沐秋:失败,又有什么关系?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然后他就真的随便选了个职业从头再来了


     “这就是秋木苏那小子是神枪手的原因?这么草率的吗”魏琛惊讶。

想念沐雨又乘风

终在这片战场重逢

却邪上挑气息的翻涌

枪声伴炫纹流动

显示着配合出众

叶修:后来,再后来他死了……

苏沐橙:哥……哥…


     原来……那个世界的自己真的死了啊……沐橙……一只是叶修照顾的?阿修,我想你了……阿修是谁?阿修……这个名字好熟悉……是在哪见过……“沐秋!沐秋!”谁再叫我,是谁在叫我?“沐秋你快起床啦沐橙都做好饭了你还不起”是叶修吗,叶修……我好想你,你回来吧……

我看见绚烂之中你的笑容

千机伞抖落开曾经过往重重

掩护的枪火已被别人操纵

并肩的梦 化为 虚空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对啊,如果他还活着,那么这个联盟,一定会有所不同,他是真正的枪神”连韩文清也十分欣赏苏沐秋。

 

     “可惜天妒英才啊……”魏琛的声音逐渐被歌声淹没。


连胜的遗憾谁又能够读懂

一切都只为 黄昏 青冢

苏沐秋:所以啊,叶修,你要带着我们的约定,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

叶修:你以为呢,哥可是职业选手!


     “对啊,我们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

蒋蒋,惊不惊喜~随手撸了篇阅歌体,随便看看吧,我想前一篇我更那么多就够了。心满意足.jpg

评论(7)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