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6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文笔渣慎入

      ……

     “操,连环ot!你们玩我呢吧?”月中眠很是恼怒地咆哮着,那个被攻的队员也是手忙脚乱,而且他是个穿布衣的法师玩家,被狂暴后的暗夜猫妖这一挠可不得了,血掉得哗哗的。叶修反应超快,第一时间就让君莫笑开始对他进行治疗,但无奈有些东西并不是靠技术就能解决的。一个布衣法师,抗着狂暴后的隐藏boss,即便有人治疗又能坚持几秒?(我表示看原著的时候看蒙了)

  

      “不应该”张新杰*皱了皱眉。

      

       “那还不是因为他们太菜了”孙翔*。

 

      “不对,他应该是故意的”喻文州*。


      ……

     开怪时那么犀利的月中眠,此时却总是手打滑,一剑又一剑地劈空过去,在不断地诅咒怒骂声中,阳关也终于是倒下了。

     

      “我靠,这人真是故意的!”陈果°并不知道当时还有这一段。“太气人了吧”


      “快加啊!!!”月中眠急了,他虽然比布衣法师还有阳关都能抗,但又不是无敌。

  “加什么?”

  “加血啊!”

  “加血是什么?我只看到你在出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太伤人了吧”方锐一巴掌呼到叶修背上。


      “嘶——方锐你放手,很疼——”叶修面部有了一丝扭曲。


    “可惜了,你如果能够单挑隐藏boss的话,那倒是可以在开怪前就把分配模式改成队长分配。那样就算队员不满离队,隐藏boss也是你的囊中物。”

  “不过很遗憾,你水平不够,所以还得依赖队员来杀boss,所以你故意控制好仇恨,在合适的时候放暗夜猫妖去ot,把队员全清出去,留下残血的boss独自解决,东西自然是万无一失地进了你的口袋。至于副本能不能通关,比起隐藏boss来说就太不重要了。”


     “老大好厉害!”包子°喊到。


     “包子你认识他吗就喊他老大”陈果°理所当然的认为包子也没有记忆了,却不知……


      “啊?什么有没有记忆啊,我老大是叶修没毛病啊,老大威武!”


      “包子你没失去记忆啊,叶修他……”


     “老大他跟我说他出国了,就先不跟我联系了,怎么,老大怎么了”包子°焦急的问道。


     “没什么,叶修让我跟你说你要好好表现,让我们兴欣夺一个冠军。”陈果°说。不知道也好……起码,不会过于伤心。


     ……

    “百分之五十?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呢!”


      “这也太气人了吧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他还不知道叶修死了,只知道叶修不回来了,所以也不会太伤心)

————————

要上物理了呢,先去上课了,灰灰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