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0

*ooc在手

*私设我有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

      叶秋正踌躇自己这位置还要不要了,女人已经转头,一眼瞅到了犹豫的叶秋,气冲冲地起身问道:“上机啊?”

  叶秋点头。

  “坐这吧!”女人说完就已经离开了。

  叶秋为这种普通玩家不淡定的竞技素质摇了摇头后,终于坐上了位置。

       ……

      陈果张大了嘴,对方却还略带遗憾地说:“手冻僵了,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

  30秒……30秒就能击败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这得是什么人啊?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装逼遭雷劈啊你知不知道”

     “切,谁不行啊”孙翔小朋友不满。

       羽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孙翔发现下一刻,书便出现在他面前。

     黄少天疑惑,孙翔更疑惑。他们都不解的望向羽。羽又看了他们一眼,说“多嘴的惩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首先不客气的笑了。他的笑声一瞬间引发了全场,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充斥了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叫你多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尤其大声。

       翔翔委屈,但翔翔不说。

      难道是嘉世战队的职业高手?陈果突得想起。她知道嘉世俱乐部离她的网吧可不太远。可转念又一想,嘉世战队的人她就能认出来啊!除非这人是那个从不露面的高手叶秋。

  叶秋!一想到这个名字陈果激动了,但想到这个高手向来低调,自己扑上去问的话人多半不会承认,踌躇了一下后,陈果突得想起什么,飞似地跑回了前台。

  “c区47号机的客人,登记的什么名字?”陈果问吧台小妹。

      “啧啧啧,怕是要认出来了吧”楚云秀叹 。

    “叶修。”小妹说。

  “叶修……叶秋吗?果然!”陈果激动了,在她看来这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样才说明这人就是叶秋,他要真写个叶秋上去,自己反倒不信呢!

  “嘿嘿嘿……”陈果的笑容那叫一个阴险,她已经准备搜刮可以找到的所有东西去找这人签名了。叶秋的签名啊!谁有?谁都没有!

      “一名难求啊老叶……咦为什么要用这个称号呢……嘶——唔头疼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头痛”叶修一惊“黄少天你没事吧?!”顾冉也是一惊——要恢复记忆了吗,我绝不允许(你不允许也没用,略略略)

      “唔——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没事吧,不对,被车撞了怎么可能没事,顾冉那个家伙,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她,真的是太能装了,还说什么不是故意的,虚空双鬼都不信好不好她要脸干什么。呵呵,哎我说老叶你怎么身上没有一个伤口啊,天呐不会是内伤吧,不要啊老叶——哦对了我们怎么会在这个地方,怎么桌子上还有三本书啊,不会跟苏妹子看的电视剧一样有人要我们看完书才能回去吧”(恭喜你猜对了)

    “黄少天你给我听好,你们那个世界的叶修已经死了!我不是你们那个世界的!还有我们确实要读完这三本书才能回去。”(叶神你ooc了啊)

     “啊?”恢复记忆的黄烦烦`罕见的沉默了几秒,再抬起头时,眼眶红了 “他……真的死了?”

     “嗯”叶修点点头,虽然心中有些不忍,但这就是羽告诉他的事实。

      “哦……那这是个什么地方啊,为什么会有两个我”黄少天`又问道。

      “实际上这是一个空间,小孟请来了三个世界的你们来着看书”羽插嘴道。

      “哦”黄少天`点点头,感受到*们的视线,他回过头,正看到顾冉靠在苏沐秋身上,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靠——顾冉你怎么还不去死,还有苏沐秋你不是最喜欢叶修了吗,怎么也……”

评论(6)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