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1

*ooc在手

*私设我有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

     “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一个不认识的人”苏沐秋冷冷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喂——你会火葬场的)

     “什么——你怎么能忘了他,荣耀第一人,复活了君莫笑,和你一起带着嘉世三连冠,难道你都忘了吗”

      “什么?荣耀第一人,一起三连冠的人是冉冉,哪里是你说的什么叶修,叶修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你不知道吗,还有,君莫笑从来没有被复活过。”

     叶修叹了口气,他从见到这个苏沐秋开始,就是的这个苏沐秋,永远不是他们那个世界的苏沐秋。

    “身份证?”陈果听了一怔,这才意识到自己兴奋得糊涂了。网吧登记是要实名制的,肯定要出示身份证,哪有人能用假名登记?

  “身份证呢?我看看。”陈果从小妹手中接过身份证一看,果然实实在在地写着叶修,顿时一阵失望,非常有把这修字改成秋的冲动。

  得知这人并不是自己仰慕已久的低调高手后,虽同样好奇这人的实力,但兴趣却已经一下消了大半了。陈果悻悻地回到c区47号处,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你身份证忘了拿了。”  

      陈果尴尬的挠了挠脸,谁知道这个叶修真的是她粉的那个叶秋,话又说回来,当初他为什么要用假的身份证,又或者……陈果将目光投向坐在叶修身边的叶修弟弟——也就是叶秋身上,正好看到叶秋幽怨的向叶修抱怨“哥……我当初辛辛苦苦整理出来的行李……就那么被你拿走了”

     “……”果然。

      “哦,谢谢。”叶修连忙接回,“你是网吧的?”

  “嗯,我是这老板。”

  “哦?老板,那太好了,我刚在你们这网吧的网页上看到,你们招网管是吗?”叶修问。

  “啊……是啊……”陈果没想到这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她正想着怎么让这人和自己切磋一把呢,这样倒是很有借口了。

  “我看了,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叶修说。

  “哦,那你还得荣耀单挑赢我才行。”陈果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叶修那家伙单挑,老板娘你是想不开了还是脑袋被撞坏了哈哈哈哈哈哈”魏琛*毫不犹豫的嘲笑,其实他自己也没发现对陈果*的叫法。

      “另一个世界,那是另一个世界!”陈果羞红了脸,废话,被各位大神看见自己——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不自量力的去挑战那个世界的荣耀第一人,怕是谁都会嘲笑的吧。

      

评论(20)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