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他们军训的一百天3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我真香了😂😂


      “好了好了 女生先跟我来,去看看你们宿舍楼 ,你们别想偷懒,尤其是你——苏沐秋”叶修。


    “叶修——为什么要绕这么多路啊,我都转蒙了”苏沐橙皱了皱眉,小声的向叶修抱怨。


     “一会会有人带你们转的,我先带你们去宿舍。”叶修笑了笑。


     说着,来到了一间红白色的楼前面(我们学校的形象……)。“诺,钥匙,402,四人间。里面有舍管,就说我带你们来的。”


   “好嘞~”苏沐橙应声道。甩着钥匙走了进去。


       “沐橙姐,叶修和你哥是怎能认识的”戴妍琦好奇的问道。

    

      “其实,荣耀刚开服那阵儿,我哥在网游上认识了一个超级厉害的玩家,名字你们应该都听过——一叶之秋”


     “哇——他就是叶修?”

 

       “嗯!后来职业联赛开始了,他其实还想离家出走来着”苏沐橙笑了笑,“可惜没有成功”


     “这里面真的有人吗?”楚云秀疑惑的问。因为所有人都去训练了,所以宿舍楼里显得空荡荡的。


     “你们在干什么,怎么不去训练”是一个清亮的女音,其中隐隐透露出疑惑。是她不认识的人,军队戒备森严,从来没有人能随意出进(你好像忘记了你上司……)除非……


     “啊呀——”正在专心听故事的戴妍琦发出一声尖叫。


      啧,女生就是麻烦。林凌在心里默默吐槽。(但你也是女生啊……)


     “叶修带我们来的”倒是苏沐橙十分冷静。


      果然。“你们就是那来的职业选手?”


      “嗯”“对!”


      “哦,402对吧,跟我来。”


——————————


      另一边,叶修听到尖叫声,就知道是林凌那家伙又吓到别人了。反正他也跟苏沐橙说了,也就不用他再跑一趟了。


      “苏沐秋你别停——快点儿——”叶修叫着。


     “哎……队长……你……你说……那个……君莫笑……到底是谁啊……怎么就是……不开……开麦呢……”就算是跑步也不放弃说话的黄少天。


     “谁知道呢”喻文州笑了笑,“不过风格倒是像一叶之秋”


     “学……学谁……不好,非……非要学……一叶之秋,那是……学的来……的吗,那……那可是……远古大神……和老苏一代……的”


     张新杰从他们身边跑过表示不想说话,并停下来理了理刘海。


     “他……他怎么就是不进……联盟……呢?要是……进了……一定……会不一样的……”过于专注于说话的黄少天没有注意到脚下鞋带开了,于是……华丽丽的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张佳乐因为嘲笑黄少天也……华丽丽的呛着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两天每天抽一点时间码字,码字使我快乐(bushi)

默默求点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