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22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三个世界

*文笔渣,慎入


  “不过你们是谁啊?”叶修°问出了口。


    “你……不记得我们了?”陈果°小心翼翼的问。


     “嗯……大概”叶修°皱了皱眉头“总感觉你们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


     苏沐橙的看向叶修“叶修……哥哥他……”“没事,沐橙,起码他回来了”


     这时,孟婆开口了,优美的声音在空间里回荡“其实……他们失忆只是暂时的,需要你们来唤醒,不过,如果他们自己不想想起来,是想不起来的,不能强求。嗯……翎,黑白无常叫我,我就先走了。”


     “好走不送——行了行了,人都过来了,就继续读书吧。”


     “好”叶修说着,从唐柔手里拿来了书。


        ……

     “喂喂。”叶修扶了扶耳麦,试着语音连通了没有。

  “喂你妹啊!”月中眠倒是很不客气。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直接笑弯了腰。“不知道这个月中眠知道你就是叶秋之后的感谢如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中眠:谢邀,感觉很好,我现在在兴欣工会,你行吗


      ……

    “知道了,我现在都组不到队了。”叶修说。

  一听这话月中眠总算有点舒坦了,哈哈一笑说:“让你再犯贱。”

  却不想叶修接着说:“你们是不是差人啊?组我一个?”

  月中眠顿时目瞪口呆:“我靠,你真是贱的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再笑一会”空间里又爆发出一阵笑声,定睛一看,还是张佳乐。


      “再笑禁言!”翎只觉得自己被张佳乐笑的头疼,还找不到笑点在哪。


       “张佳乐,出去加训”韩文清黑着脸说(钱包给你,就您别说了😭😭)


       “!!!!!!!!!队长不要啊——”张佳乐委屈,而且张佳乐要说“老叶——我不就是笑了会儿嘛——为什么要加训呐——”


     “张佳乐,加训”脏新杰镜片反着光,看着张佳乐抱着叶修的手,冷冷的说。


     众人:忽然跟张副队达成共识。√


      但围攻就围攻,有单刷副本实力的叶修哪会在乎这种?最多一次被五只格林小森的小怪围住,一记天击挑飞小怪冲出包围,反手一记横扫,右劈右砍,五个小怪排着队被他虐,月中眠四个人故意在旁边袖手旁观,结果就见君莫笑在怪物群中杀进杀出,威武得不行,看得四人都有些妒忌了。


     众人: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军人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太装逼怎么办,在线等,急


——————————

求点评论

评论(15)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