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3

*ooc在手

*私设我有

*三个世界

*文笔渣,不喜勿喷

     “呃,这是差了点,你先将就吧……其实我这网吧现在有你不多,没你不少,不是很缺人,你看到的那个招聘都是挺久前了。”陈果说。

  “哦,这样啊!没事没事,这挺好的。”叶修当即表态,不以为然的态度倒让陈果有些过意不去,这小小的储物间的确不像是个住人的地方。

    “卧槽老叶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着笑着,就恢复记忆了(真的太草率了),顾冉的面部有了一丝扭曲。

     “冉冉,你没事吧”喻文州*关切的问道。

     “唔……我没事,谢谢”顾冉笑了笑。

      ……

    叶修无奈,出门过马路买宵夜去了。这刚换了工作就被接连使唤,但心里却不觉有多郁闷。这女人随便和人聊几句就不把人当外人,这自来熟的劲道让人挺舒服,挺亲切。想到这时,叶修突然意识到,他甚至还没问自己这新老板叫什么名字。

     “我天我天我天我天我天我天我天我天我天这么草率吗,老叶你竟然连老板娘的名字都不知道,老板娘你快辞了他”黄少天。

     连叶修~也惊讶了一下,那个世界的自己这么草率吗……

     “好了好了,三章读完了,开饭了哈”羽喊的像极了中学时期食堂的老大妈。

     “来啦来啦,对了,这多久了”

    “啊?我就是饿了”

    “哎呀——”

      羽推了推墙上凭空出现的门,掏出一把钥匙,打开了门,里面是富丽堂皇的餐厅,两边摆着中西两种餐品,甚至还有甜品和奶茶

——————————

没想到吧,我更了!一如既往地短呢~随便看看吧。我恨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作业去惹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