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他们军训的一百天2

@咸鱼一条 @渡寒鹤 @清风浊酒 @⊙▽⊙ @无痕 @星冰朱颜·幻音 @小亭子 @嗷嗷嗷 @思羽 @北郡. @无羁 

求小心心呐~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文笔渣,慎入

    雨下了一个多小时,渐渐的小了,车子到了军区,众职业选手透过朦朦胧胧的雨幕,看的操场边站着一个人,不禁奇怪,是谁在迎接我们来?(你们想多了……)

   下了车,看到操场边的那个人——分明是军人,肤色却异常白皙,穿着笔挺的军装,肩上的两杠一星异常醒目。微微下垂的眼角,漏出冷厉的目光。(当然,容貌有改变呐~)

   “你们就是来录节目的职业选手?”

    “对,阿修啊,你别这么冷酷啊”

    “这是在军中,别叫我阿修,我现在只是君莫笑,还有,军里不养吃闲饭的人,给我好好军训”

    “我的妈呀,这比老韩还有……”张佳乐小声向黄少天吐槽。

    “你,再说什么?无组织无纪律,你当来军中是玩儿的吗。”(对不起叶神我ooc了)“不是我说你们,要是你们表现得好,网上带你们去网吧”(啊呀,这里私设叶神是可以随意出入军营的~)

    “真的?!”苏沐秋惊讶了。

    “真的,军训好了,带你们玩儿荣耀去。现在……先绕着操场跑二十圈”

    “卧槽饶了我们吧”

       四百米, 二十圈,晓是张新杰这种每天都锻炼,淡定的一批的人,表情都有些龟裂。

     “怎么,不愿意?”叶修挑了挑眉,“在军里,就要遵守军里的规则,二十圈那是家常便饭,还想不想打荣耀了”

     当然想,就算不想,还要录节目呢。

    “女生少跑点,十五圈”

    “什么?不公平——”张佳乐边跑边哀嚎。

     “既然你有这个力气还能嚎,再跑两圈”

    “不要啊——”

——————————

很短,憋不出来了,也算是个后续吧,一会让我再想想。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