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他们军训的一百天

*ooc严重

*私设叶修和职业选手互不认识

*文笔渣,慎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你说什么——我们要去军区录节目,而且要跟君莫笑一起训练,会不会泄露国家机密啊”蓝雨训练室外,一名头发金黄的男生目瞪口呆,在这一点上黄少天还是很有爱国之心的(实际他就是不想军训!!)


     “呃……这个负责人说,冯主席和叶老将军是旧识,叶老将军同意了”站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说。


     君莫笑,人送称号“斗神”,曾在贩毒团体内做卧底,以一人之力剿灭一个团体,一战成名,可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面容。而现在,众职业选手要去跟这位大名鼎鼎的斗神录节目了,难道节目播出时给君莫笑脸上打上马赛克吗?!(军方易容技术还是不错的好吧)(这段我编的)

   

      “队长队长,你不是说要去会会那个君莫笑——网游里的那个君莫笑吗”


      黄少天在网游里结识了一个好友,ID也叫君莫笑,是一个散人,贼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来打职业联赛。


     “可能此君莫笑就是彼君莫笑”


      “不会吧,队长,他们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啊,而且绞毒军人肯定很忙吧,怎么有那么多时间打网游”


      三天的准备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足够众人到达B市了。


     “唉老苏老苏老苏老苏老苏网游里的那个君莫笑是不是你啊是不是是不是只有你才会这么闲吧”


     “你不也是,还有那把伞确实是我做的”


     “那操作者是谁啊,给我们介绍介绍吧,我到要看看是谁打出那么变态的操作的”


     “一会你们就见到了”苏沐秋对眼巴巴看着他的苏沐橙笑了笑。


     “卧槽,真的……”黄少天沉默了!他沉默了!他沉默的看向喻文州。


     车行到半路,轰的一声闷雷,随之而来的是瓢泼大雨(我就是为了纪念去年下的一场辣——么大的雨,然后我们在大雨中奔跑,我要让他们也跑!)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下雨了怎么录节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我们回去吧”(黄少天你怎么能这么怂)


     摄影师大哥微微一笑,表示不慌,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伞,只有一把。


     目瞪狗呆.jpg

——————————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一如既往地短小呢~@⊙▽⊙ 您的文已到达

评论(18)

热度(3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