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2

*ooc在手

*私设我有

*文笔,渣慎入

      “啥?有这条吗?”叶修翻过身去看。

  “不用找了,我新加的。”陈果说。

  叶修一怔,随即也明白过来自己刚才那把赢得太职业,这美女老板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了好奇。只可惜……叶修苦笑着摇了摇头说:“我赢不了你。”

  “为什么?”陈果一怔。

  “因为我没有可以赢你的账号。”叶修说。

          ……

  “是啊,太大方了。”叶修苦笑。自己交出去的账号可是斗神一叶之秋,只用“大方”两个字来形容说实话真是太小气了。

      纵然过去了这么久,苏沐橙在想起仍然非常气愤。那可是她哥哥特意做出来送给叶修的。

      “是准备去新区玩了吗?”陈果问。

  “新区?”叶修一怔,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恍然。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挺老资格了,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十年,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能一直玩到现在,还有兴致去新区,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说话间,页面上已经显示“转区成功”。

      “对啊,十年了,十年前和我一起抢BOSS的少年……咦?”我怎么记得顾冉好像是第四赛季出道的……那个职业k联赛开始前和他在一起抢BOSS的人是谁……他怎么会不记得他了……他到底是谁……是黄少天`说的叶修吗……

    “沐秋,你没事吧”顾冉暗暗皱眉,苏沐秋也要恢复了吗。

      苏沐秋骤然从自己的思维中离开,向顾冉笑笑,“我没事,冉冉你别担心”

        “行了,这就是你的住处了。”看叶修干完了活,一边的陈果当即一指储物间里挤着的那张低矮的小床说。

  ……

     “啊?”叶修一怔,他幻想的居处是外面那窗明几净的套间啊,哪怕是客厅沙发也好。这里……叶修抬头看了看,小储物间里就西墙顶上有一扇小窗,好像还正对着外面马路上的路灯,把储物间灯一关,小窗上立刻灯光昏暗,跟闹鬼似的。 

    “老叶你当时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愣了愣,“你后来……也挺惨的”

     羽冲黄少天笑了笑,说:“你等会”掏出一面古镜,摸了一下(就类似于电话?)

     “小孟,叶修*的魂魄找到了吗”(剧情跟其他小说类似的话勿喷)

    “啊?找着呢”

    “哦,找到了带过来吧”

 ——————————

就先这样吧

评论(9)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