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朝俞】当清华双杰看他们的装逼史

*文笔极菜

*短小,极其短小

*ooc别怪我

*我好喜欢几个世界一起读原著的文哦

*毫无逻辑的瞎逼逼

*两个时间,一个刚分班,一个已上大学

      谢俞在分班前一晚,正在刷着53,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刚要骂出声,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地方,没错,又是我们的翎出场了,她看顶谢俞对她挽起了袖子,惊恐的对谢俞说:“俞哥,你千万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会其他人就来了,别打我啊啊啊”(翎你怎么能这么怂!!)

      果然,没过多久,朝俞的父母,黑水街的众人,立阳二中的众人,还有将来的清华校友(?)都来了。

     谢俞不耐烦的问:“让我们来着到底要干什么”废话,他还没刷完那套试卷呢。

  “  对啊。”薛习生(才发现和学习生同音)点点头“我还没刷完试卷呢”

     翎沉默了一下,打了个响指,一沓试卷出现在薛习生面前。“谢谢这位……呃……”“翎”翎笑了笑,说,“你先做着吧,还要再等一会”没过多久,众人发现空间里又来了一群人,是……长大后的他们。

     然后就是大型认亲现场(?作者迷惑)认完后翎给众人发了椅子,然后……然后众人就围着一张超级大的圆桌坐了下来。

     “怎么才能离开这。”谢俞首先发问。

      “简单,读完这本书。不读完这本书,就算俞哥你揍我,也出不去的。而且揍了我,读书量还会加倍……”翎说完,一本书变出现在谢俞~的面前(长大后的哟~)冷静,不能揍。谢俞在心中对自己说。

     “伪装学渣?”当谢俞~缓缓读出名字时,谢俞有了一瞬间的迟疑,读这本书真的好吗,有点像我。woc。该不会真的是我吧(小朋友你内心戏很足哦)

     果然,“文案:谢俞和贺朝两人分别是东西两楼的老大,原本井水不犯河水,但高二分班后,这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了同桌。两个人明明都是学霸却要装成学渣,浑身都是戏,考试要争倒数第一,表面上天天上课打游戏、醉生梦死,背地里却偷偷学习。然后……两位大佬谈起了恋爱”

     “对,朝哥,俞哥,我现在想起来就气,那时候你们为什么就是想不开要装成学渣呢!”万达说。

————————————————

九九有话说:没错,我有开了一坑,别指望我填坑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