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21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文笔渣慎入

     “唉——好了好了,继续看书吧,谁读啊”翎眼光一扫,盯到军人叶们那边,于是……“就你啦,苏沐秋~”


     “卧槽,为什么是我啊”修修他还没抱热乎呢!


   “嗯……要不这样吧,你们”翎点了点军人叶那边的职业选手“现在谁来读,谁今晚上跟叶修一个房间怎么样?”


      “我读我读!”苏沐秋~立即举手。


      “这才对嘛……咦?抱歉,稍等一下”翎从众人歉意的笑了笑。“嗯?小孟?什么事儿啊?……你说什么?找到了?……当然了,快点”


     “9874,你能查到是谁吗?”顾冉在心里叫着她的系统。


      “……抱歉宿主,翎是主神,来者孟婆,我没有办法查到。我们每次出任务都要经过主神同意,从孟婆那拿通行证。”


     “呵……不管是谁,只要是能帮助他们恢复记忆的人,我都要他不得好死。”顾冉在心里恶狠狠的说。


    “我回来了”翎笑的轻松“来见见这个人吧”翎身一侧,露出身后穿着黑红色汉服的女生,女生身后站着两个人,叶修和苏沐橙眼睛微微睁大“沐秋……”“哥哥……”


      在看黄少天°,张佳乐 °,陈果°,唐柔°直接扑到叶修~的身上,左看右看“叶修你可算舍得回来了!”“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他忽然感觉颈部有些湿润“唉?你们别哭啊,怎么哭了呢……吃糖吗?”


     “你哄人的办法还是这么老土”陈果°哽咽着说。


     “我这不回来了吗,别哭了哈,听话。”


——————————

仍然是过渡章,就问在家忽然断网的感受……23333

88478!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