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20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文笔渣,勿喷

   

     紧接着,另一道带着幸灾乐祸的声音响了起来“黄少,你也太惨了吧”是楚云秀~的声音。


    “我说楚云秀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队长那叫关心我”(有点喻黄?)


    “吱呀——”沉重的雕花木门被人推开,入眼,是一个回着头都黄发青年。随着话音落下,青年回过头了,正撞见屋内像极了开圆桌会议的一干人直勾勾的看着他,而且……里面有两个人和他一模一样。“卧槽打扰了,你们继续”“啪”的一声,又把门带上了。


     “哎——黄少别怂啊进去有退出来是几个意思啊”是张佳乐~。


     “不行你上啊——”黄少天果然急了。


     “吱呀——”门再次被打开。“卧槽拷扰了”门再次被关上。


     众人“……”


     最后还是羽上前把门打开。把他们请了进去。


      翎“好了好了,羽,你去伪渣那看一下,这我来就好了。”


    羽颇有些心虚,忽然被点名“好好好好好好好的翎姐” 迅速溜了出去。


     “好了好了我来重申一遍,请你们来着,是为了请你们读三本书,读完了你们就可以出去了,在你们出去前,外面的世界是静止的,所以不用担心外面的人会发现你们失踪。还有什么疑问吗”


     “那个……”黄少天~。


     “憋着”翎瞪了他一眼。黄少天~委屈巴巴的闭上了嘴。


     倒是27个女生聊的欢快(感谢@玄清天 的提醒~)


    “阿修——”苏沐秋~欢喜的扑向叶修~。

——————————

我一直这么短呢~

羽拉开门,刚好翎在推门,于是她们非常狗血的撞上了,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九捂鼻血:九块钱我出还不行吗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