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芙

呐呐,很高兴能同圈,祝老师们玩的愉快

【All叶】平行界的朋友们来相会了吗19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严重

*文笔渣慎入


     “不不不,羽大人你饶了在下吧我真的不适合这种游戏”张佳乐。


     羽又把古镜推给张佳乐',“我拒绝这个游戏”张佳乐'看上去快哭了 


     “哎这是什么游戏啊”孙翔探过头来。


     “阴阳师,玩儿吗,入坑不吃亏,来,叶修,给他们看看!”说着,羽拽过叶修的手,花了一个星。


     “不……不知火?!!!!卧槽我见到活的不知火了?!以前大孙也没给我抽出来啊,这、这、这就出来了?”(对阴阳师并不了解的我……好无奈)


    “哎有意思,我来试试”孙翔也抽了一发。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鬼童丸?????你们都什么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都惊讶成黄少天了。


      “好了好了,快点读书吧”


     “你不打完啊?”陈果诧异,虽然队伍只剩君莫笑一个人,但新手副本嘛,能在这个低等级单通的人很多。虽然见识了叶修的手残级操作,但陈果可没就这样把他定位成低手。人40秒就杀败她52局都无法胜过的对手,这战绩可发生还没多久呢!

  “我要换机器啊!”叶修说着已经准备去退游戏了,陈果正扫着屏幕,突然伸手一拦:“等等,这什么情况?”


       “所以当时你是为了不让我看到才换机器的吗?”     “嗯……”


       ……

     “靠,无耻啊,还要不要脸了!”陈果听完大怒。

  “是啊,太无耻了。”叶修说。

  “你怎么不生气?”陈果很奇怪。

  “我很生气。”叶修说。

  “你生气吗?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陈果纳闷,这叶修盯着屏幕上大片对他的诬蔑,脸上根本就没起变化。

  “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叶修非旦不怒,还在笑,随手退了游戏关了电脑,换去吸烟区依然是他此时最大的理想。


     “呃……生气不一定要摆在脸上……这是有多……”


     “哥……要不我把联盟买下来吧……”叶秋委屈巴巴的看着叶修,“你看看你在联盟混成什么样子了”


    “乖哈,哥没事”叶修随手揉了揉叶秋的头。众职业选手:靠,我也想被叶修揉头。


     ……

     好在网吧够大,叶修转了圈还是找到了机器,也不讲究,过去就坐。兴欣是比较上档次的网吧,每台电脑之间都有点隔断,算是保护了隐私。就算没有,此时所有人都戴着耳机沉浸在荣耀的世界里,根本没人理会外物。


    “荣耀的魅力有这么大吗?”上将叶迷惑。


     “有,你看哥哈,即将四个冠军在手,是吧乐乐”叶修。


     “哎队长队长,你说这是个什么地方啊,那个叫翎的女孩子把我们带到这来干什么啊队长队长队长你回我一句嘛”门口传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众人震惊了,两个黄少天还不够吗,再加一个??要人命啊。


    “少天^_^”是喻文州~。果然不管那个世界,能镇住黄少天的只有喻文州了。

————————————

九九:两百粉喽~撒花撒花撒花,点文吧啊唔唔唔唔唔唔

翎:别管她,她胡言乱语了

羽:我说九九,你那——么多坑还没填完还打算开新坑啊

九九:……那就先这样吧,我先去写作业了,溜了溜了

评论(23)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